夏晚限定

[白朱/朱白]我的玫瑰(pwp)

RPS警告。

美和温柔属于他们。荒唐属于我。

不上升真人。

车。没有最后一步的描述,所以双向tag

比较适合两边都能吃的小伙伴啦。

全文直接点这里

以下试阅:

朱一龙披着西装外套,习惯性地凑在摄影师身边,低垂着眼眸,随着对方手指在触屏的点选,认真看了最后一组照片。

不远处的天台尽头,另一位被拍摄对象懒洋洋地歪在那儿躲懒,戒指迫不及待地取了一只,松散松散被束缚了有一阵的修长手指。

“龙哥真敬业,”跟了没多久的小助理蹲在他边上,有一句没一句地小声笑,“宇哥,今天时间留的宽裕,明儿上午也没事,下了工吃宵夜吗?”

白宇眼神不怎么在他身上,却在和他聊天,他声音里含着笑,语气却嫌弃:“不去,宇哥今天耍大牌。你替我请吧,钱不够找你们大经济。”

助理小哥哥瞪大眼睛,还要说什么,白宇拍他肩膀一下,笑笑地不和他说了,眼神生了根一样,坦然地落在另一边。

“还拍吗?”他提高了声音,以让被问话的人能听得到,“抓紧的,太阳要下山了。”

被他问话的那个人终于抬起头,看向白宇。

他的视线认真停伫,随即浅浅抬起嘴角,像在注视令他本能愉悦的玫瑰花。

白宇被精心收拾了的胡须随着呼吸和吐气轻轻颤,撞在朱一龙视线里的眼神安逸又温暖,英俊的眉峰和造型师倾注心血的短发被夕阳点染瑰丽的浅金色,与领口的胸针一样熠然。

他背倚着天台的栏杆,整个人镀着金,像从光彩里走来。

朱一龙安静欣赏他一会,又低头去看相机,像在比对冰冷的设备能得他几分风采。他慢悠悠地说:“你又没事,比摄影师急。”

摄影师先生摆摆手:“不比。我又不急。你两位battle别带无辜闲人——不过我有白老师表情包五年精选大合集,朱老师要吗?”守着打光板的男生第一个笑出声,随后就有第二个第三个人在大笑。

满屋子哄笑声里,脾气太过好的朱老师隐约红了耳朵根。

“不拍了吧,就挺好的。”他说。

评论(43)

热度(12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